close

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第四名終於出爐了就是極黑,果然在年底清盆是有用的,花開大概提早一個月,這次清盆是使用"老頭"種植,我並沒有使用新苗種植,原因是為了統計其中的差異,如果今年開花性還是跟去一樣,明年可能會考慮使用新苗來試試。

        極黑是一品蠻耐看的睡蓮,深紅到黑的顏色非常迷人,我一見傾心非種不可,真是一品好蓮,不過我沒有好的拍照技術,無法典藏她的美,心中不免感到遺憾,只能在開花時努力欣賞她的花姿,將記憶留在心中

第一天開的花

第二天開的花

第三天開的花

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極黑已經試種了2~3年的老頭了,花開的似乎越來越小,我想應該使用新苗來重新栽種,看看有之間有什麼差異,應該要趕快來把新苗種下,不然夏天又不小心的溜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