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年天氣寒冷得宜,激起大家賞櫻熱潮,不過我對於人擠人的風景區,幾乎是沒啥興趣,光是塞車人潮就我就退避三舍,好吧!沒機會外出賞櫻,總得找個近一點的地方賞賞花,我工作的地方"竹科"雖然也種蠻多的,可是之前天氣不佳且到現在都已凋謝,心想今年無緣賞櫻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,忽然想到我小舅子的修車廠旁邊好像有種櫻花,心想不如去碰碰運氣看看,果然讓我看到了,雖然只剩一棵有花,不過他還開的真茂盛。



這一棵吉野櫻樹齡並不大,今年可以開的如此茂盛全拜天氣之賜。


在樹下看也頗為壯觀


來一張近拍也不錯

一棵櫻花就如此壯觀,如果是一整片那可就不得了,難怪賞櫻的人群不斷。

多來幾張照片



太美了再來一張近拍


盆栽的花也開的不錯



種在草地的石竹


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櫻花開的真的不錯,讓我有點想種一棵,不過住在市區是沒地方可以種植,賞花就好不要想太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