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去年女兒去參加了一耶誕晚會,得到了一個耶誕禮物,回家打開ㄧ看,原來是給小朋友玩的益智遊戲,上面還標註4歲以上兒童適用,我想我這個40幾歲的老兒童應該會很容易解開關卡,玩了一下我發現我錯了,這哪是給小朋友玩的,玩起來真的需要一些技巧,不太容易玩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好了,介紹一下他到底是什麼益智遊戲?答案揭曉,它的遊戲名稱叫做"Smart Driver" 有點像以前的電腦遊戲"倉庫工人"不過兩者差異還是頗大的,這種遊戲蠻適合給小朋友及大朋友玩,小朋友玩可以益智,老朋友玩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,真是老少咸宜的好遊戲。

 

 

這是包裝封面

 

 

這是包裝封底

 

    遊戲總共有120張卡片,也就是有120關,有分初級、中級、高級及專業級,沒有解答全靠個人技巧與智慧,本人剛開始玩的時候常常解不開,最後終於抓到了訣竅,不花三天全數過關,感覺蠻有成就感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預防腦力退化。遊戲規則是這樣的,汽車只能前後直行不能轉彎,要將車頂畫有"X"的車輛開到出口,就這樣這個遊戲讓我傷透腦筋。

 

這是初級第1關,小試身手,看起來蠻單的。

初級第1關解答。

初級第2關,多了幾輛車。

初級第2關解答。

初級第3關,看起來車子不多,但是不ㄧ定好過關。

初級第3關解答。

初級第4關,車子都擠在一起動彈不得。

 

初級第4關解答。

 

 

初級第5關,車子擠的更嚴重。

 

初級第5關解答。

 

初級第6關,越來越難了。

 

初級第6關解答。

 

初級第7關,車子擠成一條線。

 

初級第7關解答。

 

初級第8關,這是啥麼!。

 

初級第8關解答。

 

初級第9關,越來越複雜了。

 

初級第9關解答。

 

初級第10關,看似簡單。

 

初級第10關解答。


後記:

 

先放上初級10關的過關解答,後續再陸續PO上其他過關的解答,這是一個真的蠻適合老少一起玩的益智遊戲,要訓練腦力您可以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