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討厭,放假的日子又濕又冷,喜愛戶外活動的我,哎…….,我的飛行活動被迫停止又無法帶著妻小踏青,這是什麼鳥日子,放假放的這麼……

 


    最近的天氣實在是….,遇到假日只能望著天空興嘆,風阿雨阿請你麥個來了,我家的飛機已經閒滯很久了,它們都在抗議了。

 


    我家少爺也在抗議,為什麼我不能玩遙控車,我說:天氣不好又濕又冷,你說可以嗎?兒子失望的望天興嘆,什麼時候才有好天氣?

    這一波寒流真的很冷,我家睡蓮池中的小魚,不知會不會因此而翹辮子,真是有點擔心,因為天氣太冷了,冷到我都不想上樓去看看,小魚兒我對不起你們,沒辦法誰叫天氣好冷,你們只好自求多福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